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

幸遇先生何﹙一﹚

冒着第一堂要遲到的慚愧心理,也要到櫃員機提取學費,心想遲到損失的是我,欠交損失的是他,既然不能兩全其美,就希望不用拖欠學費。
匆匆趕上何先生的寓所,剛剛看見一個女生走出來,感覺不是這家住客,推想她肯定是如雲的學生之一。
大門虛掩,正盤算要不要按門鈴,還是拍拍門,何先生出來開門了。何先生的照片是看過的,真人比想象還要高大,行動有點不便,但對比之前聽聞的傷勢,現在能走路已經很不錯了。
按何先生的指示進入房間,穿廳路上,何先生不忘叮嚀:不用帶吉他來喇,這裏都有齊了……大的椅子是你的。我應該料想到,何先生是Gibson的代言人,家裏應該不乏吉他,不過帶着以應萬全。
"我有甚麼可以幫到你呢?"
"……我想以爵士音樂為我的發展方向……"


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圈讀者